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长泰县开展2019年学校卫生监督检查工作

usa.fjsen.com 2019-05-06 15:34:06  叶达道 张琪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达道 张琪芳)为预防今年的高温梅雨天气引发学校公共卫生事件发生,确实加强学校公共卫生的监督管理,保障学校师生的卫生健康安全。长泰县卫生监督所在3月下旬至5月初对全县中小学校、公办幼儿园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学校卫生监督检查,此次检查取得了学校的支持和配合,监督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县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卫生监督员重点围绕学校卫生制度建设情况、设置专(兼)职传染病疫情报告人以及是否按要求在规定时限内向相关部门报送传染病的情况、办理入学手续时进行预防接种证查验的情况、在校学生开展健康体检并建立健康体检档案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为不影响学校教学秩序的情况下,卫生监督员通过查阅学校相关台账、现场检测检查、现场询问了解等方式,全面了解和掌握学校公共卫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发现问题立即出具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校方立即或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学校卫生监督工作的开展,进一步规范学校公共卫生工作秩序,为学校正常教学活动的卫生健康保驾护航。

卫生监督员现场检查学校公共卫生工作

卫生监督员查阅学校公共卫生工作资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