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海清社区开展出生人口性别比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30 16:41:01  陈亚龙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亚龙)为了深入开展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专项整治和专题宣传活动,巩固出生人口性别比,社区在辖区开展了专题宣传活动和专项整治行动。

海清社区计生协会开展了以“维护出生人口性别结构平衡,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向辖区居民开展生殖健康知识宣传,并免费发放药具。同时,还向辖区居民宣传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法律法规,倡导男女平等、生男生女一样好的生育观念、普及国相关知识及孕前优生检查的好处等。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品,广大群众在活动中不仅增长了知识,同时也有效推动社区计生工作的健康开展。活动当天,发放宣传资料共计 500 余份,免费发放避孕药具20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