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洋口镇开展中医养生保健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9-04-30 16:18:19  毛行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行娟)为进一步满足广大居民对中医养生保健知识的需求,4月29日下午,洋口镇卫生院联合镇卫计办、计生协、镇妇联等单位,一同在解建村举办为期半天的中医养生保健知识讲座,原本只能容纳50人的洋口镇解建村会议室,却挤坐下了72位居民。

此次讲座,由卫生院医生现场授课。主讲医生通过电视播放PPT的方式,详细讲解了中医养生基础理念和知识、健康生活方式与行为、常用养生保健内容、常用养生保健简易方法等中医养生保健素养知识。同时,根据现场老年人多的情况,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对中老年常见病应如何用中医药进行自我保健进行解答,还为现场居民在平衡膳食、合理营养、适度锻炼方面提供了科学的指导。

讲座活动后,现场居民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增进了中医养生保健知识,还提高了自我养生意识,对提高生活质量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