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武夷山市疾控中心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29 17:17:26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2019年是我国实施免疫规划政策41周年,4月25日是第33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武夷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新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百花幼儿园开展了以“防控传染病接种疫苗最有效”为主题的4.25 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方式普及预防接种知识,包括国家现行免疫规划政策、接种证办理流程、各种疫苗接种须知等,开展预防接种知识公众号微信扫二维码,在校园大厅播放以“防控传染病接种疫苗最有效”为主题的系列免疫规划活动宣传片。活动共有9名医务人员参加,接受现场群众咨询100余人,发放宣传折页、手册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健康宣传环保袋200余件,悬挂标语横幅2条,展示宣传展板4块。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总体要求,营造全社会关心、重视、参与和支持免疫规划工作的氛围,达到普及预防接种知识,扩大免疫规划工作社会影响力的目的。(武夷山市卫健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