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永安市疾控中心开展预防接种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29 16:00:52  彭元槐 陈燕霞 李捡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元槐 陈燕霞 李捡福)4月28日上午,在“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到来之际,市卫健局组织疾控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五四社区居委会在豪门御景广场开展以“防控传染病 接种疫苗最有效”为主题的健康宣传活动。

现场通过设置拱门、悬挂宣传横幅,摆放知识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免费测量血压和血糖等方式,向我市居民讲解国家扩大免疫规划疫苗接种的相关知识和政策。重点宣传老百姓最关心的热点问题,如免费疫苗种类、接种前后的注意事项等。本此活动向群众发放安全套等宣传品约200份、各种健康知识折页和小册子等约1000份。旨在让儿童科学接种疫苗,顺利完成疫苗接种,不再受疾病困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