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长泰县计生协会对拟上报安居工程对象进行入户核查

usa.fjsen.com 2019-04-28 16:41:33  韦乃东 程春娇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韦乃东 程春娇)4月26日,长泰县计生协会会长连维明一行人在枋洋镇计生分管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枋洋村实地查看计生对象、低保户蔡阿敏住房实际情况。

据了解,蔡阿敏是村里的低保户、独男户,其父亲是精准扶贫对象,家境困难。离婚之后儿子随母亲居住,其与父亲现在居住的房子建于70年代,每逢刮风下雨屋内漏水严重,一有台风来袭,他们一家人都是重点转移对象。枋洋镇计生协会获悉情况后,多次入户实地了解其家庭实际情况,并在与县计生协会沟通商量后,拟将其上报为省级安居工程帮扶对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