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中医中药 > 正文

长汀县多举措整治中医养生保健服务乱象

usa.fjsen.com 2019-04-28 16:22:50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长汀县中医养生保健服务市场秩序,严厉打击假借中医旗号开展非法行医和虚假违法宣传的“中医养生保健”服务行为,近期,长汀县卫生监督所开展了中医养生保健服务乱象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联合协作,摸底排查。主动与县市场监督行政部门协作,筛选出营业执照中“业务范围” 涉及“中医养生保健服务”或“养生保健服务”的机构,制作机构清单,由乡镇卫生监督协管员对清单中的中医养生保健机构进行初次摸底排查。二是现场监督,促进整改。县卫生监督执法人员根据各乡镇排查情况,结合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对各经营单位进行现场监督,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三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采取多形式宣传专项整治行动,并在微信公众号上制作专题信息,提高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

下一步,县卫生监督所将继续把专项整治工作与日常监督检查结合起来,加大执法和宣传力度,对有证据表明涉嫌违法违规的机构或人员,及时依法立案调查,以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长汀县卫生监督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