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龙岩市“关爱困难群体”医疗救助公益活动走进抚市镇

usa.fjsen.com 2019-04-28 15:19:02  卢传顺 黄秀村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传顺 黄秀村)为进一步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帮助贫困家庭痔疮患者解决疾病痛苦,减轻他们的就医负担。4月27日至5月2日,由龙岩市慈善总会与龙岩协和医院共同组织实施的“关爱困难群体”痔疮医疗救助公益活动在永定区抚市镇举行。

本次活动,龙岩市协和医院组织肛肠、诊疗专家、中医疼痛理疗专家对有便血、排便疼痛、肠炎、便秘、风湿、类风湿关节炎、颈椎腰椎脊椎疼痛患者开展免费普查。

据了解,本次医疗救助活动项目的范围和对象包括全镇贫困家庭痔疮病患者,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城乡低保户、革命烈士家属、残疾人、复退军人、五保户、见义勇为者等对象需要去龙岩协和医院治疗的可享受永定区慈善总会零自付的医疗救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