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春季养生知识乡村开讲

usa.fjsen.com 2019-04-26 15:25:50  叶达道 詹素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达道 詹素梅)为了进一步提高健康家庭示范点林溪村居民的健康生活质量,树立健康观念,2019年4月25日,林墩办事处邀请卫生院乡村讲师团医生林娇华到林溪村进行“中医春季养生”健康知识宣讲,为45个家庭普及春季中医养生知识。

讲座上,林娇华医生通过PPT向前来听讲座的居民宣传春季养生的重要性,深入浅出地讲解春季中医养生对常见健康问题防治的重要作用,用快板方式将养生顺口溜“春天里来日渐暖,厚味饮食应转淡,时鲜蔬菜要多食,酒肉辛辣要少吃,健康长寿有保障”传颂给参会的居民,通俗易懂风趣快记,讲座很好地调动群众的关注力,现场气氛活跃。为了让居民更直观更深入地掌握春季饮食规律,林娇华医生分别从“养肝”、“养阳”、“饮食要素”、“花茶介绍及制作”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和传授,提高农村居民春季养生意识,与会居民对春季养生知识牢记于心,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300多份中医养生宣传折页让群众带回去发放,引导辖区居民树立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

春季养生讲座深受居民群众的好评,极大增强了农村居民保健意识,帮助农村居民树立了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

林墩办事处举办“中医春季养生”健康知识讲座

参加讲座的农村居民全神贯注听取春季养生知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