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柘荣县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26 15:14:41  潘凡 谢兰青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凡 谢兰青)4月25日,第33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 ,为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和支持预防接种的良好氛围,柘荣县疾控中心、双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中心大门前广场开展“防控传染病、接种疫苗最有效”主题宣传活动,采用悬挂横幅、摆放预防接种宣传片、设置预防接种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及活动赠品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实施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接种是预防疾病和控制传染病的有效手段,重点对免疫规划适龄儿童的家长们宣传接种疫苗的意义和作用、儿童接种疫苗的程序和接种过程中常见的问题等。

据悉,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宣传活动赠品500余份,群众咨询10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各界对预防接种工作的认识和重视,使广大群众了解接种疫苗是预防和控制传染病最直接、最有效、最经济的措施,是儿童身体健康的重要保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