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浮桥街道开展2019年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24 17:42:57  苏菊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菊燕)4月25日是我国第31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为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免疫规划的相关政策和预防接种相关知识,规范接种疫苗,切实保障广大儿童身体健康,提高百姓总体健康水平,建设健康鲤城,4月23日上午,浮桥街道卫计办、浮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辖区多家卫生服务站在浮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口联合开展以“防控传染病,接种疫苗最安全”为主题的2019年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拱门、悬挂横幅、分发宣传资料小折页、预防接种知识讲解等形式向儿童家长广泛宣传预防接种科普知识,内容包含国家免疫规划政策、疫苗相关疾病预防、预防接种安全知识、适龄儿童进行疫苗预防接种的重要意义等,并现场解答群众对预防接种知识的疑问。同时医务人员也为过往群众免费量血压、测血糖。此次共分发宣传资料100余份,义诊80余人。

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家长对儿童预防接种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共同参与、支持预防接种工作,增加群众自觉接种疫苗的意识,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