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双阳街道开展儿童预防接种知识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24 17:31:51  吴惠萍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惠萍)2019年4月25日是第33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为了进一步普及预防接种、儿童保健知识,提高群众免疫预防的自觉性,预防疾病。4月22日,泉州市洛江区双阳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双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双阳第二中心幼儿园联合举办了儿童预防接种知识宣传活动,今年宣传的主题是“防控传染病·接种疫苗最有效”。

活动现场悬挂预防接种日活动宣传背景墙,通过设立咨询台、分发宣传折页、摆放宣传展板、开讲座等形式向50多位儿童家长宣传预防接种科普知识,内容包含国家免疫规划政策、疫苗相关疾病预防、预防接种安全知识、适龄儿童进行疫苗预防接种的重要意义等方面的内容,并现场解答群众对预防接种知识的疑问,获得群众一致好评。本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

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家长更加意识到儿童预防接种的必要性,增加了群众自觉接种疫苗的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公众建立起预防传疾病的免疫屏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