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宁德市卫健委副主任陈健夫一行莅临闽东医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

usa.fjsen.com 2019-04-24 15:52:58  黄雄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雄)4月23日,宁德市卫健委副主任陈健夫带领检查组一行三人莅临闽东医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工作。闽东医院院长刘昌明等院领导、相关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闽东医院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通过询问、查看资料等方式开展督导检查工作,重点对贯彻落实“黑护工”“黑救护”及太平间殡仪服务涉黑涉恶等“三黑”重点领域突出问题的摸排整治工作进行督查。

陈健夫副主任对闽东医院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刘昌明院长表示在下一阶段将进一步加大“三黑”重点领域监管力度,并加强与公安部门沟通联系,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问题的摸排整治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