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元坑镇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23 17:25:45  范月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月)2019年4月25日是第33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防控传染病,接种疫苗最有效”。预防接种是每个宝宝应有的权利,是社会的责任,也更是家长的责任。为了让宝宝健康成长,每个家长都必须请按时按需给宝宝接种疫苗。

4月23日上午,顺昌县元坑镇卫生院在本单位门口举办了“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通过拉横幅、搭建服务咨询台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预防接种服务规范等相关知识,发放宣传材料120多份。

此项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了解预防接种是每个宝宝的权利,接种疫苗,保障健康的知识要点,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