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白沙社区开展糖尿病预防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23 14:54:22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更好地做好糖尿病防治工作,提高糖尿病防治知识的普及率,提高社区居民对糖尿病防治的观念和意识,4月23日上午,白沙社区计生协会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糖尿病预防义诊活动。

卫生服务中心全科医生免费为前来的居民和糖尿病患者进行血糖、血压监测,指导糖尿病患者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做到营养科学、膳食平衡,控制糖类、胆固醇和脂肪的摄入量,戒烟戒酒,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解答糖尿病患者日常护理、注意事项,以及平时需注意的饮食、运动、中医保健等。

通过义诊宣传活动,不仅使居民了解了糖尿病的防病知识,还促进了居民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受到居民的好评。(白沙社区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