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东城街道东风社区开展“健康进社区”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22 17:08:15  陈美芹 陈小琴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美芹 陈小琴)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群众,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普及健康知识理念。4月19日上午,龙岩市新罗区东城街道东风社区联合东城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健康进社区”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健康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服务内容包括免费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健康知识宣传、健康咨询等多项体验,医护人员不仅认真为居民进行诊疗,并耐心对居民咨询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社区计生协会志愿者还对前来义诊的老年人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老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通过义诊活动,不仅方便了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让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与服务,更是提高了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防病意识、治病知识,也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受到居民的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