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行动起来!东升街道开展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22 16:10:51  许玲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玲)2019年4月是第31个爱国卫生月,本次爱国卫生月活动主题是“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4月19日,仓山区东升街道卫健办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布置相关宣传活动,借此机会动员全民参与传播健康知识,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小厕所,大民生。厕所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基本卫生设施,对公众健康至关重要,是反映社会文明进步程度的重要标志之一。保持厕所环境卫生,文明如厕是现代人的基本素质,也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各社区通过在醒目位置粘贴宣传画,号召广大居民文明使用厕所,维护厕内环境卫生。

此外,春季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随着气温回升和降水增多,各类病媒蚊虫将进入活跃期。东升街道通过4月相对集中的一个月时间,扎实有效的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综合整治环境卫生,清除卫生死角,消灭四害和病媒生物孳生地,普及卫生防病知识,改善城市环境卫生和提升城市面貌品味,预防和减少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