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高阳乡开展世界法律日计生法律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22 15:58:48  余明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明清)为深入推进法制宣传教育,大力宣传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律、法规,促进人口和计划生育依法治理,高阳乡计生办、计生协会于4月18日上午开展了法制宣传活动。

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宣传造势、设置咨询台向居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计划生育条例》小册子、孕前优生检测宣传单等宣传资料,在现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他们讲解计生法律相关知识,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及健康包。

此次活动大大增强了高阳乡的计划生育宣传氛围,通过大张旗鼓的宣传,使计划生育法律法规真正深入人心,提高居民实行计划生育的自觉性,为依法开展人口计生工作营造和谐的法制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