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莘口镇三到位做好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工作

usa.fjsen.com 2019-04-22 15:33:43  廖伽伽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伽伽)资格核实到位。镇卫计办工作人员、16个村(居)计生社保协管员实地考察,摸清底子,精准识别,逐一核实新增奖励扶助对象17人。

公示监督到位。镇村两级及时在计生宣传栏公布,接受群众监督,确保做到不缺一人、不错一人、不落一人,打造透明、公开的阳光计生。

档案管理到位。实行一人一档,科学化管理,及时更新信息,做好系统录入工作。年审通过家庭奖励扶助88人、特别扶助对象12人,二女夫妇奖励对象379人,独女贡献对象29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