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防控传染病 接种疫苗最有效

usa.fjsen.com 2019-04-22 15:16:51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来临之际,为更好的开展免疫规划疫苗查漏补种宣传月工作,4月20日上午白中卫生院在白中镇田中村开展“防控传染病 接种疫苗最有效”为主题的查漏补种宣传活动。

活动中医护志愿者以悬挂宣传横幅、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给过往的行人们进行宣传、普及国家免疫接种政策及免疫规划相关疾病的防治知识,提醒广大流动儿童家长积极主动到辖区预防接种门诊进行儿童的免疫规划疫苗的查漏补种,最大限度的保障和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中为群众测量血压50人次,共发放了宣传资料共计200多份,有助于进一步提高了儿童的免疫规划疫苗补种意识,营造关注和参与预防接种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促进流动人口及其家庭全面发展。(白中卫生院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