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闽东医院多个党支部走进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22 15:13:20  张锦荣 陈惠 毛永青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锦荣 陈惠 毛永青)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4月21日,闽东医院第二、八、九、十、十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宁德市霍童镇桃花溪村开展“百年薪火传,勇做追梦人”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近距离感受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

走进桃花溪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静谧的村庄传颂着红色的、悲壮的故事。党员们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闽东独立师成立纪念园,走进了中国工农红军闽东独立师展陈馆、革命先烈旧居、军工被服厂旧址,在旗帜和图片前驻足细看,对在战争年代艰苦环境中坚持战斗的革命先驱肃然起敬。党员们还近距离参观了虎贝镇东源村百丈岩和霍童古镇闽东国共第一次和谈旧址文昌阁、霍童农民暴动遗址等红色遗址,回顾了闽东的红色革命历史,重温了经典的战斗英雄故事,再次接受传统革命教育洗礼。全体党员在红军会场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并开展专题研讨,来自各党支部8位同志结合自身岗位谈学习体会。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细细观摩,边参观边讨论,缅怀先烈伟绩和感人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在今后的生活、学习、工作中,脚踏实地,无私奉献,积极上进,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