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闽东医院第十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22 15:06:24  张锦荣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锦荣)4月20日,闽东医院第十党支部和福安市下白石镇英平村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学习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上一堂党课、走访慰问困难户等。

英平村党支部书记阮凌松介绍了该村的历史沿革,环境保护、经济发展、脱贫致富等新农村建设成果,陪同党员们参观阮英平烈士纪念室。闽东医院第十党支部书记蔡忠捷,为党员们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认真学习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的党课,激发大家学习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在该村党员活动室,两支部书记签订党支部共建协议 ,为党支部共建及发展奠定了基础。

闽东医院第十党支部党员们在阮凌松书记的带领下,走访慰问该村五户困难户,送上慰问金、米和油,并宣讲脱贫政策,尽最大力量帮助困难户实现脱贫目标。

通过主题党日共建活动,聆听英雄事迹和党课学习,党员们既感受到艰苦卓绝、不怕牺牲红军精神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