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青水畲族乡开展“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19 17:13:08  陈玉娟 卢富忠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玉娟 卢富忠)为迎接第33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永安市青水畲族乡卫计办、计生协会与永安市总医院青水分院,利用圩日,一同在青水分院内,为青水畲族乡居民及外来人口进行以“防控传染病,接种疫苗最有效”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预防接种是预防和控制传染病最经济、有效的手段。活动中,卫计办工作人员为大家发放相关知识的宣传材料,并依据宣传单,向大家介绍了“儿童预防接种”的重要性及“流动儿童计划免疫的相关办法”,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当地居民及外来务工人员进行一一解答。另外,在接种室里,青水分院医务人员为我乡常住儿童和流动儿童进行疫苗接种,并对所有儿童进行排查,对未接种或漏种疫苗的,则对其进行补种。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50余人,疫苗接种40余人,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让大家了解疫苗的预防作用,切实保障广大儿童身体健康,并有效防止相应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以达到最终消灭疾病的目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