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维护人人健康 迈向全面小康

usa.fjsen.com 2019-04-18 17:20:01  王冰、侯思玮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冰、侯思玮)今年第70个世界卫生日的主题是“全民健康覆盖”,旨在让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全民健康覆盖的含义。仓前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仓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维护人人健康,迈向全面小康”为主题,在程埔头学生街广场开展了健康卫生宣传咨询暨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居民进行健康检查、开展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义诊服务、提供日常生活用药指导咨询,并对居民咨询的健康问题进行解答;街道和社区卫计工作人员积极向居民宣传国家卫生健康政策、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相关知识,宣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和地中海贫血筛查知识,向居民发放免费孕检宣传单和避孕套,倡导广大群众建立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自我保健意识,积极接受孕检服务。

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卫生健康宣传单和孕检宣传单500余份,发放免费避孕套一箱,不仅使全民健康、家庭医生等理念更加深入居民心中,也强化了居民健康生活方式,提高了居民对卫生计生和健康知识的知效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