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顺昌县卫生监督所积极借力旅店业协会 提升卫生管理水平

usa.fjsen.com 2019-04-18 16:35:32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了切实提高顺昌县旅店业住宿场所卫生管理水平,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权利,近期顺昌县卫生监督所积极、主动地与县旅店业协会进行沟通、协调,借力县旅店业协会的行业内部监管的力量,提升顺昌县旅店业卫生管理水平。

2019年4月16日,顺昌县旅店业协会在顺昌县宜佳宾馆召开全县旅店业业主卫生管理工作会,全县30余家旅店业业主参加会议。同时,县旅店业协会主动邀请县卫生监督所对本次会议进行现场指导。

县旅店业协会会长王立功同志针对本次会议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并强调全县旅店业业主应积极、主动地按卫生监督部门的要求,做好卫生管理工作,让所有客人放心入住顺昌县旅店业,并努力打造顺昌县旅店业的卫生品牌。县旅店业协会会长助理陈少国同志对旅店业的卫生管理重点环节的要求进行了详细、具体的讲解和说明。县卫生监督所所长叶宗辉同志针对顺昌县旅店业卫生管理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如何整改进行通报和解说,并强调旅店业应坚守卫生安全的底线、红线,提高卫生管理意识,加强卫生管理的学习培训工作,真正将卫生管理的具体工作落到实处,让消费者放心、舒心。

通过本次行业内部会议,取得很好效果,各旅店业业主纷纷表态要依法经营、诚信经营,努力提高卫生管理水平和意识,为打造顺昌旅店业的卫生品牌做贡献。

下阶段,顺昌县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借力县旅店业协会的行业监管、行业自律的作用,做好监督管理和服务工作,促使顺昌县旅店业卫生管理工作朝法制化、规范化管理方向发展。(顺昌县卫生监督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