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福州市计生协会到温泉街道调研

usa.fjsen.com 2019-04-18 16:18:09  范燚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燚)4月18日上午,福州市计生协会郑旭青副会长一行到温泉街道开展基层协会组织宣传工作调研。鼓楼区计生协会刘珠妹会长、张文平常务副会长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互动等方式进行调研,深入了解街道及社区计生协会组织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还实地察看河东社区办公场所、早期教育活动服务点等地。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街道在基层协会组织建设、儿童早期发展和青春健康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效,鼓励街道社区结合当地实际,为育龄群众开展好相关服务,落实好计生协会转型发展新要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