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光泽县卫健局党委一行到建瓯卫健局参观学习

usa.fjsen.com 2019-04-17 15:38:02  孙静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静)根据卫健局党组安排部署,4月11日下午,光泽县卫健局党委副书记徐家寿带领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乡镇卫生院长、党务工作者代表等一行10人到建瓯市卫健局参观学习。建瓯市卫健局党委书记周荣华、党委副书记叶南婕培同参观。

参观交流期间,建瓯市卫健局党委书记周荣华向徐副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建瓯市卫健局党建中“天使先锋服务队”、“党建评审”、“离退休党支部工作”等措施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带领徐家寿副书记一行查看了建瓯市卫健局党委在党建方面的内页资料,参观了该局党建活动室、党建展板、党建文化墙。参观结束后,双方还进行座谈交流,传经送宝,详细的解答徐副书记一行对于党建业务方面的咨询。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光泽县卫健局和建瓯市卫健局不仅建立了深厚的兄弟友谊,而且通过参观学习、取长补短,对基层党支部如何抓好党建工作,营造良好党建氛围等方面有了更深的认识。徐家寿副书记表示,将以此次参观交流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联系,向兄弟局学习借鉴先进做法,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全面提升党务工作水平,推进光泽卫健党建工作迈向新台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