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高唐镇开展第25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17 14:48:03  杨小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小清)4月15日,利用集镇人口密集时机,高唐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卫生院联合开展了以“科学防癌,预防先行”为主题的第25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宣传活动。为群众提供咨询、测量血压服务,同时向群众发放防癌、治癌、健康生活方式宣传册,以及肿瘤患者饮食注意事项宣传书籍。

本次活动提供咨询80多人次,测量血80多人次,发放防癌、治癌、健康生活方式宣传册120本。通过宣传让群众主动积极的接受预防和干预,使肿瘤患者是能够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