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延平区召开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

usa.fjsen.com 2019-04-16 16:19:16  周雪莲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雪莲)4月12日,延平区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在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会议室召开。延平区计生协会会长吴水兴、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俊彪、区计生协会和中国人寿延平区支公司相关领导,各乡镇(街道)计生协会会长、秘书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并对2019年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进行部署;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俊彪就延平区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会议最后,延平区计生协会会长吴水兴作重要讲话,并就做好下阶段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提出了实实在在的意见。

2018年,延平区共完成参保户数14825户,共投入保费164.22万元,全区全年理赔案件308件,赔付金额168.098万元,简单赔付率达102.36%。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