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早教进社区,快乐伴成长

usa.fjsen.com 2019-04-16 15:06:18  张媛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媛)为了更好地发挥幼儿园在社区早期教育中的辐射作用,提高0~3岁孩子家长科学的育儿观念,进一步增进亲子情感,拉近社区与幼儿园的距离,探索社区早教服务模式,打造社区老百姓家门口优质普惠早教圈,满足社区居民科学早教服务的迫切需求,近日,嘉莲街道莲秀社区计生协联合莲花幼儿园启动了“早教志愿行动进社区”公益早教亲子指导服务活动。

莲花幼儿园的黄老师作为志愿者代表全程参与到活动中,并悉心指导每一个活动环节,为家长耐心解答、传递先进育儿观念。教师们通过相关主题游戏,将婴幼儿多领域核心能力培养课程有机融入其中,并在游戏环节递进的过程中,指导家长如何正确引导宝宝学习与发展,让所有参与者在共享美妙亲子时光的同时,学习了科学的早教育儿方法。

此次早教行动进社区,实现了社区、幼儿园资源互补,为莲秀社区早教多部门协作的多元模式做出了有益探索。

据悉,此次公益早教亲子指导服务活动将持续开展,活动旨在以亲子指导活动为载体,让家长们在专业、系统的指导下提升科学育儿水平,带动社区更多婴幼儿家庭形成科学育儿氛围,构建学习型社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