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福州市第一医院专家赴古田同仁医院义诊

usa.fjsen.com 2019-04-15 17:43:59  江小玲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小玲)4月10日上午,同仁医院大门口人头攒动,络绎不绝,现场气氛热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福州市第一医院院长张帆教授带领妇产科、儿科、心内科、神经外科、康复科等专业专家团队,专程赴医联体成员单位同仁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专家们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吸引了来自古田各乡镇的患者,让大家不出古田,就能享受到来自省会三甲医院的优质服务。仅仅半天时间,专家们就接诊了近百位患者。同时,同仁医院对当天专家开出的医技检查全部免费,彰显同仁医院同心同德、仁心仁术的大爱精神,赢得患者和家属广泛赞誉。

作为福建省最大的医疗联合体,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福州市第一医院在发展壮大自身实力的同时,每年定期帮扶各医联体单位。与同仁医院缔结医联体合作关系以来,福州市第一医院不仅收治了近百位由同仁医院转诊的各学科疑难病例,也为临床科室进修学习提供了丰厚的机会。在同仁医院加入福州市第一医院医联体成员单位一周年之际,为了深化合作,整合医疗资源,张帆院长在百忙之中,带领专家团队来到同仁医院开展了义诊与培训。

妇产科专家谢玲主任看诊

儿科专家王健主任看诊

心内科专家程效主任看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