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探索省县医联体建设新模式

usa.fjsen.com 2019-04-15 17:30:13  黄晨晶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晨晶)为提高县域中医药服务能力,推动省县医联体建设,尤溪县中医医院特邀请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人民医院专家团队于4月10日-11日来尤开展“传承国粹,发扬中医,守护健康”系列活动。

10日省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建洪一行实地参观了总医院院区、中医医院、西城分院、光林村卫生所,对尤溪县浓厚的中医药文化氛围表示赞赏。两院召开了省县医联体建设座谈会,会上两院院长签订了医疗协作协议书,省第三人民医院表示将在技术、双向转诊、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方面予以尤溪县中医医院指导与协作。

11日县中医医院邀请了省第三人民医院张理平教授、吴强教授、李昌宁主任医师、陈淑娇主任医师、罗燕副教授、张川林副主任医师、梁琛副主任医师,以及国医堂的林平教授、林锦镛主任医师等著名专家开展门诊坐诊、教学查房、系列讲座等多种形式的业务交流。

相信双方以此次缔结医疗协作关系为契机,将充分发挥中医药的特色优势,构建新型的省县医联体建设模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