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松溪县开展“世界卫生日”大型义诊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15 17:03:02  杨敬义 叶慧君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敬义 叶慧君)2019年4月7日是第70个世界卫生日,为引起广大群众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关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4月13日上午,松溪县卫健局联合县妇幼保健院在县妇幼保健院大厅门口举办以“维护人人健康 迈向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特邀了省妇幼保健院义诊专家组到松溪县开展大型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省医疗卫生专家们和县卫健局工作人员对前来参加义诊的群众进行了面对面政策宣传、健康咨询等宣传服务,免费为她们测血压、血糖;同时开展了扫黑除恶、免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计划生育奖扶政策、健康素养66条、新安全医疗生产及消防安全相关知识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单、宣传手册500余份,发放流动人口健康包200余只,免费测量血压、血糖100余人次,接受群众咨询90余人次。

通过开展世界卫生日主题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妇幼卫生健康知识,使群众对妇女、儿童的多发病、常见病的预防、诊断、治疗、康复有了更多的关注和理解,让人民群众品味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倡导群众自觉践行健康生活方式,树立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让更多的人关注健康,人人享有卫生保健,营造了社会共同关注健康的良好宣传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