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安砂镇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15 16:06:08  陈红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红)今年4月是第31个爱国卫生月,为营造整洁优美、健康和谐的人居环境,有效预防和控制春夏季传染病的发生与流行,提高环境卫生水平,近日,安砂镇卫计办、计生协、卫生院、妇联、村建站等部门开展了爱国卫生月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卫生科普常识宣传资料等方式,结合环境综合整治、厕所革命、健康家庭、“除四害”等重点工作内容开展宣传活动。同时,卫生院的医护人员还为群众进行量血压等免费健康检查,并耐心讲解防治慢性病知识、除害防病知识和灭害方法等,群众都表示获益匪浅。

此次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促进了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行为方式,营造了人人讲卫生、人人爱卫生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