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省妇幼保健院专家们到松溪县开展大型义诊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15 15:42:28  叶慧君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慧君)根据省卫健委的城乡医院对口支援的文件精神,4月13日上午省妇幼保健院翁爱萍主任医师携妇产科、儿科、中医针灸科、耳鼻咽喉科等九位专家到松溪县妇幼保健院为松溪乡亲们开展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松溪群众通过各种信息渠道得知本次义诊活动,群众们仍不辞风雨早早挤满了门诊大厅,渴望向省城专家进行咨询、检查、寻求治疗。专家们通过诊室坐诊和室外宣传两种方式,为基层提供技术指导,为前来就诊的群众免费提供不同需求的诊疗服务;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群众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悉心指导患者分级就诊、配合检查、合理用药,让他们得到及时准确的治疗,尽早康复。

省妇幼院把该院优质的医疗资源送到基层,更好地为患者服务,经过近5小时的义诊,共接诊患者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和药具400余份。乡亲们在自家门口得到了省城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感恩的微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