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元坑镇召开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9-04-12 16:54:53  吴水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水生)4月11日,元坑镇召开2019年度卫生计生工作会议。镇全体职工、镇直单位负责人、卫生院院委、各村主持日常工作的村干、计生专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军主持,副书记蔡洪布置工作。

并做了一季度计生工作报告。特别是对当前计生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传达了县2019年度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了各村、居、场的后进数据,制定了限期整改的工作目标、并就近期卫生、计生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包括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奖励扶助政策落实、孕前优生、家庭医生签约、公共卫生、健康脱贫等,在落实时间和具体事项上做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会议强调:计划生育是国家的一项基本国策,各村必须把卫生、计生工作抓紧抓实。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牢记“一把手亲自抓”“一票否决”不放松;二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目标任务不打折扣;三要突出重点,立足当前,统筹兼顾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元坑镇2019年卫生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