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闽清县中医院下乡义诊送健康 扶贫落地惠民生

usa.fjsen.com 2019-04-11 16:37:47  许泓彬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泓彬)“现在国家的政策就是好哇!你们这些医生也太好了,让我在自己的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县级医生的医疗服务……”闽清县云龙乡的村民黄阿姨感激地说道。

近日,为切实服务和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心健康,深入推进健康扶贫工作,闽清县中医院健康医疗小分队深入闽清县云龙乡开展以“健康扶贫日”为主题的精准扶贫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认真仔细地为前来咨询就诊的村民免费搭脉看诊、询问病情,测血压、开处方、用药指导等一系列医疗服务。除了对村民进行健康检查,还提供艾条灸、铜砭刮痧、耳穴埋豆、拔罐等中医诊疗,并向村民讲解如何预防一些常见疾病,帮助大家养成良好的健康卫生习惯,提高自身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咨询就诊群众约 100多人次,该活动真正的让老百姓体会到中医专家就在身边,让村民们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健康医疗服务,得到了当地村民们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