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桂林乡深入开展2019年“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11 16:17:40  张珺洁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珺洁)4月2日,桂林乡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乡卫生院开展了以“全民健康覆盖”为主题的世界卫生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健康知识宣传展板,发放宣传物品、资料,设置义诊服务台等形式,广泛宣传“健康素养66条”、合理膳食、流动人口健康服务、出生人口性别比等卫生计生政策知识,并免费向育龄群众发放避孕药具。乡卫生院的医务人员为过往群众提供免费测量血压、健康咨询等服务。活动共发放手提袋100余个,全民健康宣传画报及居民卫生计生知识指南500余份,避孕药具100余盒, 义诊80余人 ,接受群众健康咨询160多人次。

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全民健康知识、出生缺陷预防、慢性病防治、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卫生计生政策的知晓率,在全乡营造了良好的卫生健康宣传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