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南平市卫健委到顺昌县开展2018年度卫计综合监督工作落实情况调研

usa.fjsen.com 2019-04-11 15:14:15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大力推进依法行政,加强卫生监督队伍管理,指导和规范卫生监督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强化落实整改,推进2019年卫健综合监督工作。南平市卫健委于2019年4月9日至10日由周波副所长带队到顺昌县开展2018年度卫计综合监督工作落实情况调研。

本次调研采取听取工作情况汇报、查阅相关文件资料、随机抽取3家被监督单位以现场稽查的方式进行。

通过此次的工作落实调研,尤其是以现场稽查的方式查看我县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在现场的执法程序、执法过程及执法环节等方面是否合法、规范,监督检查中是否出现漏项等进行稽查。针对执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稽查人员在稽查结束后,当场给予提出。通过现场稽查的方式对我县卫生执法工作有极大的帮助,并有力推进我县卫生行政执法工作向法制法、规范化的方向发展。(顺昌县卫生监督所供稿)

对星级宾馆的现场监督检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