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开展“助力新福建 党建展新颜——雷锋月及3•20世界口腔健康日宣教义诊”系列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09 16:36:36  杜振强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振强)春光明媚、万物竞相生长的三月,处处洋溢着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欢歌笑语。2019年世界口腔健康日的主题是“关注口腔健康”。口腔健康是反映全身健康和生命质量的一面镜子,关注健康从口腔开始。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开展了“助力新福建 党建展新颜——雷锋月及3•20世界口腔健康日宣教义诊”系列活动。

一个主题

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竞相出彩。探索新时代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之路,持续用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将“党建+”融入业务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战斗堡垒作用,实现党建引领下的高水平医院发展,从而增强健康福建建设的服务能力,为新福建建设添砖加瓦。

一个声音

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健康是我们共同的祈求和期盼。健康中国、健康福建的建设需要你我他。我院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组织医务人员参加“学雷锋活动月”百名志愿医生献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淮安国际社区、省直机关幼儿园、省直屏西幼儿园、温泉幼儿园等学校开展口腔义诊,为当地群众和学生送去口腔健康的温暖,普及了口腔健康知识,也实现自身的价值。践行着“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

一份责任

一直以来,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始终坚持着公益性,始终把维护人民健康权益放在首位,始终视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口腔健康服务为己任。在提供医疗服务需求的同时,医院也在努力承担一份社会责任。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服务基层,播撒爱心,成为医院正常工作的一部分。医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努力成为人们美好生活的守护者和坚强的健康卫士。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