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见龙亭社区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09 16:30:10  戴绵绵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绵绵)2019年4月7日是第70个“世界卫生日”,为引起广大居民群众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关注,不断提高健康水平,北峰街道卫计办联合见龙亭社区居委会在见龙亭广场举行了世界卫生日宣传服务活动,向居民群众宣传建立科学生活方式,普及卫生健康知识,提高群众的卫生和自我保健意识。

此次活动主要以爱心义诊和宣传服务为主体,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提供义诊服务等形式,大力宣传合理膳食、科学健身、“健康素养66条”等卫生健康知识,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国家免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日常疾病预防等知识,并免费发放健康素养手册、避孕药具等各类宣传品。同时,工作人员耐心向群众提供健康咨询、疾病预防、优生优育等义诊咨询,为他们解疑释惑,让广大群众能够直接获得健康知识与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不仅让广大群众对“世界卫生日”有了一定的了解,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卫生意识,提高了他们对疾病的预防能力,使他们掌握了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