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邵武市开展“世界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09 15:49:00  张威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威)为全面提升公民健康水平,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康覆盖。4月8日上午,邵武市卫生健康局联合市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市计生协、文化馆,组织市直医院及通泰、昭阳、水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卫生机构在音乐喷泉广场开展“维护人人健康,迈向全面小康”为主题的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了图文并茂的健康知识宣传展板,众多市民围聚观看。工作人员围绕“健康素养66条”、“三减三健”、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预防接种、合理膳食等内容,通过现场有奖答题等方式向大家普及科学的健康知识,发放健康促进宣传册,赠送健康礼包。同时,医务人员还免费为过往群众提供义诊、慢病咨询、测量血压,心肺复苏技能培训、控烟健康宣教、健康扶贫政策宣传等服务。

近期,全市卫健系统各单位还将结合实际,持续开展“世界卫生日”相关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公众对慢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倡导群众树立正确的健康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营造社会共同关注健康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