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硖门畲族乡组织开展第70个“世界卫生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09 15:43:22  张杰 包日威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杰 包日威)为迎接第70个“世界卫生日”的到来,加大宣传卫生健康相关政策。近日,硖门畲族乡党委、政府组织福鼎市总医院硖门分院和柏洋村委会,在硖门畲族乡柏洋村职工文化广场开展了“维护人人健康,迈向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宣传健康扶贫政策、义诊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诊桌问诊、赠送药品、发放卫生宣传资料、福鼎市总医院硖门分院医务人员为群众免费量血压和血糖等形式向群众开展义诊宣传服务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为硖门畲族乡群众进行免费体检、宣传教育,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健康保健知识,增强了他们科学防病、健康养生的意识,对一些常见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切实保障了群众的身体健康,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