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丰州镇开展非法行医查处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08 16:43:31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公共医疗服务环境,4月4日,丰州镇卫计办、丰州镇卫生院和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合开展非法行医查处活动。检查组共对全镇13处非法行医点进行实地检查,对于4处疑似非法经营的牙科和医疗诊所拍照取证,当场发出整改通知书告知经营者停业整改、自行拆除设备以及违法行医的严重后果。对于9处已停止经营的非法行医点通过四周排查和对周边群众求证,核实其是否存在“晚上营业”的方式躲避执法检查,进行口腔治疗、开药输液等非法诊疗活动。

为杜绝非法行医行重新抬头的趋势,丰州镇将联合市卫计监督主管部门进行严厉的打击,对非法行医行为进行常态化检查,规范医疗经营秩序,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就医安全。(丰州镇卫计办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