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厦门湖里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健康体检机构专项检查工作

usa.fjsen.com 2019-04-04 09:23:32  吴小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3日讯(通讯员 吴小婷)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和湖里区医疗领域违法违规乱象专项整治活动部署,日前,厦门市湖里区卫生计生监督所联合市健康管理质控中心专家从许可设置、执业管理、服务质量三个方面对辖区4家健康体检机构开展专项检查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并提出持续提升医疗质量建议。

下一步,湖里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将按照年度工作安排和专项整治活动部署,进一步加强对医疗机构、医疗技术、医务人员的监督检查力度,严惩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湖里区医疗秩序健康规范有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