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荔城组织自闭症儿童户外拓展

usa.fjsen.com 2019-04-04 09:00:15  俞靓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志愿者跟自闭症儿童及其家长玩游戏。

东南网4月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俞靓 通讯员 朱崇飞 彭超强 文/图) 3月27日,莆田市荔城区残联联合小博士特殊训练中心,到该区后黄村旅游景区,开展以“关爱星星 畅想融合拥抱春天”为主题的自闭症儿童户外拓展活动。

现场,区残联组织助残志愿者同80名自闭症儿童一起游玩,让他们得到更多关爱。孩子们在老师和助残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后黄村的生态园和当地古民居,让他们置身大自然,近距离感受春天的气息。随后的美食分享、亲子热身操、接力运球等活动,既让孩子体会到了游戏的乐趣,也为他们创造了与他人互动交流的机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