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宁化举办世界卫生日暨健康扶贫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03 17:50:07  邱小琴 廖莲花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小琴 廖莲花)4月2日,宁化县卫生健康局、县总医院、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院在翠园广场联合举办“维护人人健康,迈向全面小康”为主题的世界卫生日暨健康扶贫宣传活动。

县卫健局、县总医院联合组织系统内获得“省、市、县三八红旗手”称号的同志和翠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城郊卫生院的医务工作者共12人到活动现场为建档立卡扶贫对象代表和过往的市民测血压、讲解精准医疗补助流程、贫困户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参保政策、大病集中救治医疗叠加保险等健康扶贫惠民政策,宣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宁化卫生健康事业取得的成绩、14类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惠民政策,传播健康素养66条、健康膳食、传染病防治、科学就医、合理用药等健康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并赠予他们印有公共卫生宣传字样的脸盆、果蔬清洗滤水篮、毛巾、水杯、限盐勺、控油壶、围裙等实用宣传礼品。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宣传手册2000余份,实用宣传品200余份,避孕药具300余只,义诊咨询300余人次,测血压200余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