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光泽县医院开通微信、支付宝、云闪付充值功能

usa.fjsen.com 2019-04-03 17:36:09  官楚雯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官楚雯)一直以来,提高服务质量,不断加强信息化建设,努力做到减少患者就诊等候时间,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就诊环境是光泽县医院的服务目标。4月2日,我院在住院部一楼、门诊一、二楼、医技科室门口等共有8台自助设备正式启用了微信、支付宝、云闪付充值功能,患者插入就诊卡或医保卡后,点击“门诊预交金充值”,选择微信、支付宝或是云闪付,打开付款码,对着二维码“扫一扫”,即可完成门诊费用的充值,方便简单,省时省力。同时,门诊收费窗口配备扫码盒,就诊患者也可以通过出示付款码交费。

启用微信、支付宝、云闪付充值功能,避免了患者及家属携带现金的不便,省去窗口收费人员找零钱等环节,大大缩短了患者交款排队时间,也减轻了患者排队困扰,为患者就医提供了方便,有效的促进群众便捷就医、合理就医、科学就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