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光泽县召开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9-04-02 17:08:14  邓丽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丽艳)为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3月30日上午,在县妇幼保健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县政府王春莲副县长,各乡镇分管领导,城区各医疗卫生单位党政负责人、乡镇卫生院院长、乡镇卫计办主任,以及卫健局全体工作人员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卫健局胡建春副局长主持。

会上,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友丁作题为《把握新机遇 迎接新挑战 开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取得的六个方面的主要成效,部署了2019年卫生健康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任务,2019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卫健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聚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深化“三医联动”改革,提升医疗质量水平,预防控制重大疾病,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奋力推进健康光泽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之后,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友丁分别与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安全生产等责任状。

县政府副县长王春莲对光泽县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2019年卫生健康工作提出要求: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打好健康扶贫攻坚战,协调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努力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不断增强群众健康获得感。并强调:建设健康光泽,事关人民福祉,事关全面小康。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把卫生健康事业摆在更加重要的战略地位,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自觉的态度,下大力气抓好卫生健康工作,为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作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