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永安市科学防控近视宣传进校园

usa.fjsen.com 2019-04-01 17:17:25  彭元槐 陈燕霞 李捡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元槐 陈燕霞 李捡福)3月15日到26日,永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分别向永安市第三中学高中部、大湖中心小学、第三中学初中部、南门小学、第一中学附属学校、燕南中心幼儿园、机关幼儿园等7所中小学幼儿园普及科学防控近视的相关知识。

我国学生近视呈现高发、低龄化趋势,严重影响孩子们的身心健康。特此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携带科学防控近视相关知识展板和宣传栏进校园,和永安市2000多名师生面对面交流,旨在让更多师生掌握、关注、了解如何科学的防控近视,从而推迟近视发生的年龄以及减少近视发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